企业旺旺
淄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淄博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淄博冶金矿产

淄博-隔爆BQS15-55-7.5排沙泵

  • 公司:淄博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7 03:07:15
  • 所在地:淄博
  • 标题:淄博-隔爆BQS15-55-7.5排沙泵
  • 来源: 淄博招商新闻 >淄博招商信息 >淄博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CUMfWpHzR2淄博-隔爆BQS15-55-7.5排沙泵,淄博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冶金矿产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淄博-隔爆BQS15-55-7.5排沙泵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矿用BQS100-75/2-37/NS排沙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整个系列产品,型谱合理,选型方便。主要用途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辅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防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溉。

 

泵的主要零件:(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深井清淤泵。)


零件

泵体,叶轮
泵盖

电机壳

机封摩擦材料

电机侧

泵侧

材料

QT600-3
环墨铸铁

无缝钢管

45或2Cr13

石墨/陶瓷

硬质合金/硬质合金

 

材质对于腐蚀性介质或含有强磨蚀性固体颗粒的介质,可采用高铬耐磨铸铁、不锈钢等材质。安装方式移动式湿式安装泵与软管或钢管连接,直接放入水中,无需固定,方便转移至不同工地。自动耦合式固定湿式安装泵利用耦合装置自动与排水管路连接。


即使泵坑被淹没,泵仍可正常运行。整个系列产品均取得防爆合格证,型齐全,选型方便。主要用途产品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的污水排放。适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市政工程、城市工业、医院、宾馆、住宅小区等场所。

 

小到一根棒棒糖,大到想要出名的机会,欲望会像滚雪球一样越变越大。

  但是你要谨记,女孩子一生重要的功课,就是先学会珍爱自己的身体。

  身体底线这道盔甲,一定要自己来守。

 


@煤矿井下BQS80-100/45污水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

 

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注:本泵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的特性,在无水状态下可以允许长时间空转运行。


 泵体涡道采用节能水力模型,叶轮特殊设计。该水泵排污水能力强,流量大,扬程高等优点。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结构与工作原理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主要有泵体、气马达和过流等三部分组成,1、泵体部分:分上、下两腔,中间用密封圈将气、水隔开。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后来啊,小老虎有了糖果店,小白兔说:“公园里生意好,不如我帮你把冰淇淋机推到那里去卖吧。”

  夏天真热,冰淇淋每天都卖得光光的。

  大家都在夸小白兔好聪明,可小白兔仍然一口冰淇淋都舍不得吃,就想等小老虎能亲手送她一个。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白兔终究没有等到。

 


@井下用BQS80-80-30/N污水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耐高温污水潜水泵主要用途:1、市政工程、建筑工地。2、城市污水处理排放。3、企业、单位废水排放。4、住宅区的污水排放,.5、地铁、地下室、人防工程,6、、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7、自来水厂、工程等。8、养殖场、化粪池。9、电厂、钢铁厂热水。

 

色下飘着秋芳的清香,柳岸的幽径荡出一曲深情的恋歌,歌词和旋律都充满着温馨并给人以朦胧的美丽。思绪从这里开始旅行,遥想着远方的月夜,是否也是婉约的,朦胧的,是否也有霓虹灯辉淋浴,是否也在某个柳岸的幽径荡出一曲深情的恋歌,是否也伴着绵绵柔柔的南国风情?

 


@矿用BQS12.5-80/5.5污水泵

污水泵产品特点:1、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初相见,惊素心。你来时,陌上花开,纷繁的花瓣,灿烂了我的眼眸。纵使,东风恶,人情薄,烟花不堪剪。
  
仍愿为你,尝尽这无边的相思之苦。也许,我就是你千百年前放走的白狐,今生,只为你醉,只为你舞。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