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淄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淄博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淄博球墨铸铁管

淄博承插式球墨铸铁三通厂价直销

  • 公司:淄博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6:34:43
  • 所在地:淄博
  • 标题:淄博承插式球墨铸铁三通厂价直销
  • 来源: 淄博最新资讯 >淄博钢管钢板 >淄博球墨铸铁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的淄博承插式球墨铸铁三通厂价直销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FXPiAsKCU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1200







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件,球墨铸铁井盖,Tongze ductile iron pipe离心球墨铸铁管,柔性铸铁排水管的专业化大型企业。在球墨管件、井盖铸造的生产工艺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球铁管件严格执行国标GB13295-2013和国际标准ISOEN545标准,井盖执行EN124标准。目前我公司的管件产品规格DN80-DN1400,亦可以按用户要求的其他标准安排生产。管件年产量达二百万余吨,已销往国内各省以及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和地区。公司成立以来,一贯奉行"质量"的宗旨,模具车间、机加工车间、水压车间、化验室、清砂车间等加工检测设备完善。Tongze ductile iron pipe

铸铁管(Cast Iron Pipe),用铸铁浇铸成型的管子。铸铁管用于给水、排水和煤气输送管线,它包括铸铁直管和管件。劳动强度小。按铸造方法不同,分为连续铸铁管和离心铸铁管,其中离心铸铁管又分为砂型和金属型两种。按材质不同分为灰口铸铁管和球墨铸铁管。按接口形式不同分为柔性接口、法兰接口、自锚式接口、刚性接口等。

球墨铸铁和普通铸铁里都含有石墨单体,就是说铸铁是铁和石墨的混合体.普通铸铁中的石墨是片状存在的,石墨的强度很低,所以相当于铸铁中存在许多片状的空隙,所以普通铸铁强度比较低,较脆.


按照方矩管壁厚分类,其可以执行的是:
1. GB/T3094-2000 (国标) 冷压异型矩形管
2.GB/T6728-2002 (国标) 结构用冷弯空心型钢
3.ASTM A500 (美标)结构用碳素钢冷成型圆截面和异形截面焊接矩形管和无缝矩形管
4.EN10219-1-2006(欧标) 非合金及细晶粒的冷成型焊接空心结构型材
5.JIS G 3466 (日标) 一般构造用角型矩形管
15CRMOG高压合金管.incoloy901合金板.20#3087无缝钢管

目前生产中测定硬度方法常用的是硬度法增速方管的规格与 许多机器零件都是在循环载荷下工作的方管的规格与特性介绍,它是种方形体的管型方管的规格与特性介绍,无缝方管是将无缝圆管挤压成型而成。 方管的力学性能 1.方管的性能指数分析-塑性 塑性是指金属材料在载荷作用下预计增效方管的规格与特性介绍,焊接形成圆管方管的规格与特性介绍,产生塑性变形(永久变形)而不的能力。

 


聊城通泽公司主营保温钢管、防腐钢管等钢制管道的规模型企业。其中包括:聚氨酯保温钢管、预制直埋保温钢管、地埋式保温钢管、PE保温管、PVC保温管、镀锌铁皮保温管、架空发泡保温管、钢套钢蒸汽保温管、黄夹克保温管、黑夹克保温管、岩棉保温管、硅酸钙保温管等保温系列产品。
  公司主要生产用于集中供热、供水、污水处理,造纸、电力、石油、天然气、煤气输送建筑工程等中、低压流体输送管道用钢管。产品规格为φ219-3520mm,壁厚5-25.4mm,钢级B-×80,年产量为15万吨。可生产直径20m/m-630m/m型号的PE给水管、燃气管、PE-RT地暖管,年产量为0.5万吨。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我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连创新高,产品质量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全体员工将秉承“质量至上、誉至上”的宗旨,追随时代步伐,致力于创建专业的钢材企业。丰厚的现货资源,严格的出入库核检程序,和完善的配送体系,为满足新老客户的需求,创造了良好的服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